万亿刺激临近,哪类资产持股体验会更好?

美股:标普剑指4000点,哪些资产会有更好的持股体验?

上周民主党动用了预算调整程序,这意味着民主党可以绕开共和党,直接以51票简单多数就可以在参议院通过财政刺激内容。

我们预计新一轮刺激方案会在2月底、3月初通过,最终的金额应该介于1万亿-1.9万亿美元之间,总体将提振美股,我们仍看好Q1美股表现,对应标普500指数4000点。不过Q2通胀问题是否会影响宽松节奏也很关键。

配置上,基于人民币升值和企业增长的长期主线,我们认为未来1-2年中概股仍将跑赢主流权益资产;

其次未来宽松边际拐点的必然出现,大概率会令内生能力更强的成长股迎来配置潮,看好具备国际化能力的科技,结合覆盖情况,我们新增了海外成长股组合。

港股:核心资产点评

看好恒指年内冲击33000点,新经济巨头在如今的体量下,仍然有精彩的破圈故事,充满想象的商业化空间,传统企业则有更好的盈利复苏和数字化赋能的机遇;港股各赛道龙头企业的稀缺性和今天中国的消费环境,也仍然是各路资本始终偏爱的原因

CrowdStrike:网络安全后起之秀,云安全龙头

Crowdstrike在单纯软件服务之外提供了新一代网络安全平台。1)产品服务:终端安全、威胁情报、安全和IT运营以及云安全。2)经营上:由于很早就采用了订阅制,公司得以差异化产品定价,长期持续获得订阅收入;3)行业前景:网络安全行业需求,在疫情背景下远程工作成为流行趋势环境下迎来爆炸性增长。4)估值分析:以公司WACC折现计算,CrowdStrike的每股价值为263.6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万亿刺激临近,哪类资产持股体验会更好?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