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芯科技(FLX)打新建议:干!

一、公司概况

深圳雾芯科技有限公司(悦刻电子烟) RL X Technology(NYSE:RL X)创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消费级电子雾化器品牌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RELX悦刻品牌电子雾化器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公司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设有办公室,客户遍布欧、美、亚等多个地区,2020年将在美国、欧洲、大洋洲、香港等地区设立分公司和办公室。

、发行概况

RELX Technology雾芯科技是一家创建于中国的消费级电子雾化器品牌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RELX悦刻品牌电子雾化器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公司成立于2017年,目前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设有办公室,客户遍布欧、美、亚等多个地区,2020年将在美国、欧洲、大洋洲、香港等地区设立分公司和办公室。

汪莹、杜冰为公司创始人,其中,汪莹担任公司CEO,曾任职宝洁、贝恩咨询、优步、滴滴,担任Uber中国区负责人,杜冰曾任职联合利华管培生、Uber市场经理、杭州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

雾芯科技公司以RELX品牌运营,在零售方面,其在中国的闭式电子蒸发产品市场占有62.6%的份额。该公司已与110个授权分销商合作,向5,000多个RELX品牌合作伙伴商店以及遍布全国250多个城市的全国100,000多个其他零售商店提供产品。截至2020年9 月30日的9个月,收入几乎翻了一番,达到3.24亿美元,净收入为1600万美元。在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的销售额为4亿美元。香

●2018年6月25日,雾芯科技宣布完成A轮38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 SourceCode Capital)领投、IDG跟投,当时估值1500万美元。

●2019年3月13日,公司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3000万美元,由红杉资本和山行资本投资。

●2019年7月16日,雾芯科技完成B轮融资,情况不详。

●2019年8月15日,雾芯科技完成C轮融资,由Cambium Grove Capital独家投资。

2020年12月31日,中国领先的电子烟品牌RLX Technology周四向SEC提交了申请,希望通过首次公开发行筹集至多1亿美元。雾芯科技公司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RLX。RL X Technology于2020年10月26日秘密提交IPO文件。花旗是交易的唯一账簿管理人。没有透露价格条款。

雾芯科技是次IPO的的中介团队主要有:花旗、华兴资本为其联合承销商;普华永道 为其审计师;汉坤、世达 分别为其公司中国律师、公司美国律师;竞天公诚、瑞生 为其承销商中国律师、承销商美国律师。

深圳雾芯科技有限公司(悦刻电子烟) RL X Technology(NYSE:RL X)计划于1/22/2021 IPO.上市登录纽交所,发行价$8.00 - $10.00,发行1.165亿股, 募资10.485亿美金,Citigroup承销, China Renaissance联席。

招股书显示,雾芯科技在上市前的股东架构中,汪莹Wang Ying (Kate),通过Relx Holdings Limited、BJ BJ Limited分别控制43%、15.7%,合计控制58.7%。汪莹是Relx Holdings Limited的唯一股东;是BJ BJ Limited(股权激励平台)的唯一董事。

蒋龙Jiang Long (David)持股9.9%,闻一龙Wen Yilong持股6.5%;源码资本持股10.7%;红杉持股4.9%。

公司业绩

悦刻品牌电子雾化器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根据CIC报告,按零售额计算,在2019年和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前三季度,该公司是中国排名第一的电子烟品牌,市场份额分别为48.0%和62.6%。

招股书显示,2018年1月2日至12月31日、2019年、2019年前三季度和2020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净营收分别为人民币1.3亿元、15亿元、11.4亿元和22亿元。其中,公司销售给线下分销商的营收占总营收的比重分别为60.2%、73.5%、68.7%和98.2%。

2019年起,公司由亏转盈。期内,净利润分别为-28.7万元、4774.8万元、9804.7万元和1.1亿元。期内,毛利率分别为44.7%,37.5%、40.3%和37.9%。

、新股点评 

关于雾芯科技,就一个字:干!

今年的斯莫多少人拍断大腿、肠子悔青!看看现在的股价,温馨提示你的斯莫尔就是靠着雾芯科技制造商!可以这么说斯莫尔的成功离不开雾芯科技的攻城略地!年轻的你怎么能不享受一下电子烟的快乐!

这个股肯定一票难求的,我肯定不是卖的了,最主要的中不了多少,哈哈。你还在犹豫什么、、我问了一圈现在在认购的券商只有富途和老虎,还不搞起!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雾芯科技(FLX)打新建议:干!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