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股休市一天

2021年1月18日(周一),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股休市一天。

港股、A股、英股、澳大利亚和新加坡股市均照常交易。

【背景简介】

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1929年1月15日—1968年4月4日),非裔美国人,美国牧师、社会活动家、黑人民权运动领袖。每年1月的第三个星期一,是美国联邦法定假日——马丁·路德·金纪念日。这是美国三个纪念个人的法定假日之一,另外两个是“哥伦布日”,和纪念前总统亚伯拉罕·林肯和乔治·华盛顿的“总统节”。

美国学校、政府和联邦机构在这一天都不开放。星期一会有追思仪式及纪念仪式。而在此之前的星期日,所有地区的牧师都会进行特殊布道,提醒每个人缅怀马丁·路德·金追求和平的一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月18日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股休市一天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