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比特币大涨创造增量价值

2009年,移动支付概念初次被提及,移动支付市场开始升温,Twitter的创始人杰克·多西似乎嗅到了移动支付市场隐藏的潜在价值,Square由此诞生。

Square在2020年取得了惊人的增长,疫情加速传统实体经济向电商和数字支付方式转变。半年间Square股价由81美元涨至212美元,市值逼近1000亿美元大关。“美版支付宝”Square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悄然改变着美国支付市场。

投资要点

成立初衷:解决中小企业无法刷卡的痛点

创立之初,Square致力于为商家提供一种更便捷、高效的卡支付方式,解决用户没带现金、信用卡支付带来的各种不变。为此,Square依靠颠覆式创新打破了北美固有的围绕银行的支付系统。Cash App的推出是Square构建起完整的金融服务生态系统的最后一块拼图。

“美版支付宝”—Cash APP生态剖析

Cash APP收入结构由存款、消费和投资三部分组成,逐步摆脱对即时存款的依赖,消费业务和由比特币带动的投资业务兴起。新用户对Cash App的接受度提高,活跃用户随着时间推移不断增加,Cash App完全覆盖了商户服务到个人消费、投资等多个场景,并深入到一些传统银行无法触及到的人群(低收入人群为主)。

比特币大涨为Square创造增量价值

自年初美联储一系列宽松的货币政策后,同黄金、美股一样,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价格也受到了很大的提振,比特币已经从年初的5000美元迅速逼近至18000美元,这对自2018年就开始支持比特币交易的Squae来说形成意外的催化。三季度,比特币共带来了16.3亿美元收入,占到了公司当季总收入的50%以上。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Square:比特币大涨创造增量价值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