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华体育开放申购,云从科技正式递表

昨天,证监会发审委召开2020年第170次会议,6家首发企业上会均获通过,分别为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立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

双创板有7家企业上会通过,分别为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扬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隆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奇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纳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霍莱沃电子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递表获受理,分别为青岛中科英泰商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有AI四小龙之称的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本周拿到批文的企业累计6家,其中科创板3家,创业板3家,上会的企业19均获通过,另有1家取消审核,递表的企业共有15家,其中科创板6家,创业板7家,新三板两家。

股票打新

彩虹集团、思进智能、西上海、舒华体育公布中签结果,兆威机电、友发集团挂牌上市。

彩虹集团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679.84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12109.22倍,回拨后网上最终数量为182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186%,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1945元。

思进智能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680.38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12232.59倍,回拨后网上最终数量为1809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184%,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0670元。

西上海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97.78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8515.31倍,回拨后网上最终数量为3000.6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264%,每个中签号10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6130元。

舒华体育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97.73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8256.3倍,回拨后网上最终数量为4500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后发行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363%,每个中签号10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7270元。

下周一立方制药、航亚科技、恒玄科技公布中签结果,凯龙高科、兆龙互连、确成股份、新致软件首发上市。

转债打新

海波转债公布中签结果。

海波转债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823.53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147125.43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55.75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2.75%,最终中签率为0.0007%,每个中签号10张,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000元。

下周一润建转债、北陆转债开放申购。

打新策略

公布结果的4只新股中签率基本符合预期,新债中签率低于预期,有效申购户数来看,股票打新人数增长明显,转债则小幅回落。

本周开放申购的新股共有10只,其中上证主板两只、中小板3只、科创板5只,无创业板新股。新债共有6只,上证主板两只、中小板1只、创业板3只。

本周首发上市的新股有9只,其中科创板和创业板共计5只,首日涨幅超过一倍的有3只,另两只涨幅不足7成,整体收益较上周大幅收窄,最高涨幅为亿田智能,中一签盈利19870元。

本周上市交易的新债有5只,首日表现比较均衡,皆维持在11%至22%涨幅区间。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舒华体育开放申购,云从科技正式递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