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交易员的15堂课(1)如何成为一位全职交易员

1.    你必须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交易员,你都一定是有界限的。无论你的交易计划多么完美,你都必须要找到一个界限,否则你在长期操作中必然会输回去。回溯测试,用历史数据来量化界限,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重新测试界限,那就在演示账户上按顺序测试它。在你进入一个实时交易账户之前,成功的演示交易是非常重要的。

一些交易员陷入的误区是如果你有更多的时间成为一个交易员就会有更高的收益。如果你没有在演示交易中获得成功或者没有充足的时间框架。也许应该重新考虑你学过的知识或者思考参加更多的课程。我们的渠道将尽其所能地教你在日常交易中要考虑的关键因素。

2.    你至少预留出12个月的生活费。这还不包括你交易账户里的钱。这生意的本质是你不会每个月都赚钱。作为一个全职交易员,留出12个月的资金是很重要的。如果市场对你不利,你是否为自己预留了资金十分重要。我再次强调12个月以上的预留生活费对你的精神和身体状态的重要性,交易会给你带来高峰和低谷。交易游戏是一场马拉松。你必须学会接受你无法在交易计划中实现预期回报的几个月。我们将在接下来的视频中进一步讨论,你在交易的什么时候应该止损。

3.    拥有多种形式的收入是重要的。在某些市场对你不利的月份,你需要有足够的被动收入进入你的账户来保证安全。不要放弃你可以从其他渠道获得收入的可能性。你可以有一份全职工作。另外一个很好的选择是你喜欢在深夜市场做交易,但是当你早上9点到下午5点全职工作的时候,你必须对你的时间管理和市场研究有现实的认识。在你开始全职工作之前,留出足够的时间来监督你的交易计划。或者在这段时间关闭账户,不再密切关注你的交易以避免失望或失败。

4.    您必须有合适的账户规模。如果你正在考虑转为全职交易,举个例子,你想要一个月5%的回报率。1万美元的账户,每月赚取500美元。如果这还不够,交易员就会承担更多的风险。如果每笔交易的风险超过30%,交易员就不能保证账户安全。我们不希望您走这条路。相反,增加你的交易账户的规模是有必要的。

如果你能把账户规模增加到10万美元,你能通过每月5%的收益,也就是5000美元的收益足够生活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逐步增加你的交易账户的规模。不要追逐市场,记住要通过储蓄或副业收入逐渐增加你的交易账户的规模。

5.    作为一名全职交易员,你必须有固定的工作日程。全职交易员不是轻松的工作模式,这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就像任何一份全职工作一样。交易员要在市场会议之后开始和结束交易。如果交易员放松,就会错过机会。就是你开始犯关键错误或开始追逐市场的时候。这些错误都在你的交易计划之外。请坚持你的交易计划并每天监控它。我喜欢每天都写一份交易计划,这样我就可以标记重要事件。

举个例子,在一天开始的时候,看看你在不同时间框架内观察的每个市场。添加你的图表工具,布林带或移动平均线。是否有趋势形成,是否有突破和重新测试形成?

这些都是你必须在它们发生之前发现和预见的小事情。

有规律并坚持是很重要的。当你坚持你的计划时,你会得到更一致的结果。

所以这就是你开始全职交易所需要的。我将在接下来的视频中详细介绍你的交易计划。这是给需要的人五点建议。把它们写在一张纸上,然后开始思考你自己的答案。坚持这些关键点,每天都要监督你的交易计划。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职业交易员的15堂课(1)如何成为一位全职交易员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