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提取港币到香港卡费用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025213018

1)提取港币到香港卡时,汇出行收费100港币,老虎不收费。但,单笔金额不超过5万港币、且处在每个工作日审核通过的前600笔提款范围内的,您将被免去汇出行费用(即免收100港币)。注意bank code填对才能免费。[该规则更新于:2020年9月11日]

2)如您使用工银亚洲银行卡,为使您获得免费的出金体验,请在填写出金申请时,使用您的工银亚洲单币种往来账号(例如:港币往来账号、美元往来账号),不要使用工银亚洲综合账号(尾号为0)。这一免费通道不受币种/最高金额限制,也不必参与第1)项的排队。

3)老虎对出金提款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费用均为银行收取。银行除了汇出费用,部分场景下可能还会有中转行、收款行费用。最终扣费结果与您的收款行有关。
请您以银行结果为准。

4)提取港币到其它国家或地区的,不参与上述免费,具体费用请以出金页面的费用提示为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提取港币到香港卡费用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