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中国资产崛起,港股迎全面牛市

美股:如果重仓中国,哪些才是真正的硬核资产?

1)近期中概大放异彩,造车新势力、电商板块悉数上涨,初步兑现了我们对于中国核心资产的企业Q4带来超额回报的判断;基于份额优势和成长性,接下来我们同样看好教育(新东方、好未来)、游戏(腾讯、网易)、视频(哔哩哔哩)等行业表现;

2)在整个A股、港股仍然有比较大指数空间、较长续航时间(至少1-2年)的情况下,现阶段估值问题尚不是主要矛盾;

3)财报季进入核心期,盈利改善有加速趋势,关注特斯拉50万辆年度小目标,以及奈飞全球新增250万会员的保守预期。

港股:全面牛市初步兑现,港股料迎来抄底最好时刻

中国经济改善加欧美极限宽松下,人民币中期强势格局已经形成,四季度升势有望延续,支撑中国权益牛市。从估值和技术性指标考虑,恒指已接近跌无可跌。

风格上,上周银行板块悉数上涨,暗示我们期待的全面牛市已接近到来。继续看好新经济,以及复苏叠加季节性优势下,头部券商、银行、内房的补涨需求。

小牛电动:两轮电动车里的一枝独秀

小牛电动自2018年10月登陆美股以来,累积总回报达227%,尤其是今年年初至今的总回报高达275%。过去两年,业绩逆势增长,一方面是其锂电池的定位有前瞻性,另一方面是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喜爱。

整个电动车行业超高的估值,也是建立在投资者为中长期未来的买单。我们预计小牛电动有望在2022年之后的新国标缓冲期过后将有更大的市场份额。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中国资产崛起,港股迎全面牛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