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价值股大盘点

美股:调整尚未结束,风格仍是价值

美股目前的僵局,既有资金担心来自大选、财政刺激的诸多不确定性,也有资金担心踏空行情的原因,节奏上,我们仍然认为纳指近期约有4%-6%的向下空间,但大周期的牛市并没有改变的观点;

风格上,我们看好的联邦快递、西南航空上周继续逆势跑赢市场,这轮价值股行情有机会持续1-2个月,近期建议继续关注轻复苏的航空业、以及运力加速提升的快递股。

港股:静候Q4全面牛市,关注金融、地产后周期板块

对于全面牛市,除了新经济、大消费企业之外,显然还需要占恒指权重占比更多的金融、地产的配合。

我们认为潜在的催化因素在于,大部分传统企业正从轻复苏转向全面复苏,此时处于估值底部的银行业经营压力缓解;而利率下行、销售回暖背景下,也有助于支持地产股估值复苏。

Snowflake:史上最大云服务IPO,在巨头身旁勇闯天涯

IPO当日上涨111.6%,首日收盘市值达到704亿美元,成为美股历史上最大云计算IPO。

投资要点:1)Snowflake所处赛道市场广阔;2)与三大公有云厂商之间为既竞争又合作关系;3)典型的高增长、高消耗的互联网成长企业。4)鉴于Snowflake良好的收入增长和40法则数值,相信公司能够取得行业上游的估值,如26-32倍的未来12个月EV/收入,对应企业价值250-350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价值股大盘点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