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生物通过聆讯,科利实业暗盘翻倍

上周末,港交所又有3家企业通过聆讯,分别为房地产企业级ERP解决方案及SaaS产品提供商明源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高瓴投资的专注于肿瘤及免疫药物研发商嘉和生物药业(开曼)控股有限公司、香港模板工程分包商天任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美国证交会周五受理了1家企业的申请材料,为溶瘤病毒免疫治疗平台Oncorus

港股打新

今天华住集团乐享互动继续招股中,科利实业控股公布招股结果。

华住集团计划发售2042.55股,上周五起招股至本周三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1179,每股招股价不高于368港元,每手50股,入场费为18585.42港元,预计2020年9月22日于主板上市,高盛集团、招银国际联席保荐。

乐享互动计划发售5.437亿股,上周四起招股至本周二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6988,每股招股价位于2.14至3.21港元,每手1000股,入场费为3242.35港元,预计2020年9月23日于主板上市,中信建投、招商证券和交银国际联席保荐。

科利实业控股招股结果显示,公开发售部分获7961份有效申请,超6.7倍认购,公开发售最终数量为312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一手中签率30%,抽18手稳中一手,发售价定为每股0.4港元,为原招股价范围之下限,募资净额约6670万港元。

明天乐享互动招股截止,科利实业控股挂牌上市。

美股打新

今晚空白支票股Brookline Capital Acquisition挂牌上市。

明晚创新血透系统公司Outset Medical挂牌上市。

打新策略

今天公布结果的科利实业控股中签率基本符合预期,乙组仅5人中签,最少获中504手,顶头槌2张,获中706手;甲组2886人中签,1 手党2712人,获中2至8手的有174人。虽然认购情况偏冷,不过由于价格低,股本规模小,暗盘已炒至一倍以上,该类股波动风险大,慎入。

本周港股有两只新股正在招股,上周通过聆讯的部分新股或有望周内招股。

本周美股有14只新股计划挂牌上市,其中有两只为空白支票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嘉和生物通过聆讯,科利实业暗盘翻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