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游戏公司股票排名,能买吗?

A股里面游戏公司没有排名,全是垃圾。

头部游戏公司在港美股上市

腾讯、网易、B站在怎么扯人家黑,都是有让人沉迷的游戏的

暗黑破坏神,魔兽世界,

流放之路,毒奶粉,

梦幻西游

FGO,母猪链接

而另外一批小公司开发或运营的好游戏类似B站的二次元风

少女前线

崩坏系列

明日方舟

战舰少女

等等,这批游戏的公司压根就特么的没有上市

我等米哈游、幻萌、鹰角啥的上市等很久了,然而国内监管层不待见这批血统纯正的游戏公司。电子海洛因吗

————————————————————————

再看国内的那批垃圾上市游戏公司

完美世界:多年前,我玩过完美世界的最早版本的内测,那时候,算是仿魔兽世界里比较高端的产品了。

今天我再去玩诛仙3,发现,特么的十多年过去了,不仅没有进步,反而退步了。

界面乱的一逼,全是广告,礼花,喇叭,不关界面都看不清[笑哭]

音效节省到脚步声、水花生、风声啥的都没了,我特么感觉我除了背景音乐和技能音效外这个世界就是无声的,退化的也太厉害了,十年前好歹这些音效都是有的。

曾经是有一定自研能力的,现在这个自研能力根本没有进化。

还是在延续传奇时代金猪模式挣钱,然而就这么家公司,在A股里已经算是内生发展潜力最好的一档了。

世纪华通:以前的盛大,然后我发现,10年前盛大的技术真的是一坨坨的狗屎,现在是放大了的一坨坨狗屎。

为什么呢?盛大那么多款游戏,分成代理和自研发吧

自研发游戏就是:

1:无法下载

2:下载了安装不了

3:安装了进不了游戏

4:进游戏发现偷工减料的太过,音效、操作性等等比10年前还要劣化。

以前挺火的冒险岛,现在W7和W10大概有一半系统上根本运行不了你敢信?

进游戏之前先劝退了一半以上的用户。

龙之谷2,多少年过去了,做的还不如1代,退化,真是悲哀啊

然后盛大代理的游戏大多数还特么的能玩:

比如热血传奇

比如传奇3

二十年前玩过的老游戏,冷清到整个服务器只有我一个人,好歹能下载,能装,能特么进游戏,玩起来也没啥不顺畅的。

再比如最终幻想十四,差不多是唯一能玩的盛大端游了

又比如LOVELIVE,也是6年了,运行的还挺好···

盛大的技术退化的二十年前都不如了,只有不改的代理游戏才能正常运行,自研的几年没人维护就压根没法正常运行的地步了。

世纪华通研发已经没戏了

三七互娱:

买量公司。花钱,买广告流量。

上网,开手机的时候弹出来的什么:

一刀99级,神器满地爆

贪玩蓝月,是兄弟就来砍我

进化全靠吞

一定要培养孙悟空入魔,后期一个打是个···

类似这种铺天盖地的广告轰炸,然后拉一些农民工煤老板类型的低端客户,挣点钱。

这个模式好多年了,国内目前进城农民工为代表的低文化群体就吃这一套。

比如修水管的小年轻,买个手机,没事就玩玩这个,钱花光了出去找活干,有钱就出租房里躺着玩手机。

这块我不知道还能持续几年,但是市场肯定越来越小,烧的广告费和获得收入总有一天会倒挂,是个夕阳产业。

游族网络:

和三七互娱类似,也是个买量公司。和腾讯有点PY交易

最近也有尝试转型,用买量挣的钱去代理一些有点质量的公司。比如荒野乱斗

没有什么内生的发展潜力,说白了是吃腾讯漏出来的一点渣渣。

电魂网络:

一家垃圾换皮公司。把DOTA换了个皮肤的梦三国是主要收入来源,没有任何前途

凯撒文化:

这家,根本不是游戏公司,它连开发游戏装样子都不愿意做,就是买IP,然后转手倒卖

这特么是一家靠着背后关系,转手倒卖火影之类热门IP抢钱的皮包公司。

吉比特:

问道算是个低低低低低配版的梦幻西游,走Q版的路线。并没有啥前途

说白了,Q版路线,石器时代呀魔力宝贝啥的出个怀旧服秒杀一片问道种垃圾玩意。

手游端尝试了一些二次元风的游戏,但是明显血统不纯正,不伦不类的四不像。

这家公司的风格和血统决定了它永远是个垃圾,小众,做不大。

巨人网络:出道就是巅峰,征途之后在没有一个能打的。用传销脑白金的模式做游戏,煤老板路线越来越不吃香了

————————————————————————————————————————

结论:A股上市的游戏公司,全是渣渣一样的垃圾,只能炒,不能投资。不要入戏,买的时候一定要明白自己手里捧着一坨垃圾,击鼓传花赶快给下一个。

靠这些公司自研是没可能出好游戏的,所以只需要关注他们代理的游戏有没有具备挣钱潜质的就行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a股游戏公司股票排名,能买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