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联新材明天申购,齐翔转二即将发行

昨日,科创板有1家企业递表获受理,为北瑞能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有3家企业上会获通过,分别为苏州宝丽迪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日月明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今日新股

顺博合金、绿的谐波、苑东生物、铁科轨道开放申购,格林达、华光新材首发上市。

明天新亚强、瑞联新材开放申购,瑞晟智能、圣湘生物、中信博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正帆科技、安必平首发上市。

新亚强拟发行3889万股,本周四开放申购,下周一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32155,申购价格31.85元,申购上限1.5万股,国金证券独家保荐。

瑞联新材拟发行1755万股,本周四开放申购,下周一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550,申购价格113.72元,申购上限0.5万股,海通证券独家保荐。

瑞晟智能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95.5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4276.69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80.35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后发行数量的40%,最终中签率为0.0311%,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7365元。

圣湘生物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94.87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4380.73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368.65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后发行数量的39.26%,最终中签率为0.0306%,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25240元。

中信博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95.17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4470.92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181.5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后发行数量的37.33%,最终中签率为0.0306%,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21095元。

今日新债

精达转债开放申购,国光转债上市交易。

明天齐翔转2、文科转债开放申购,广汇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国投转债、科华转债、大禹转债、城地转债上市交易。

齐翔转2拟发行2990万张,本周四开放申购,下周一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072408,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光大证券、民生证券联席承销。

文科转债拟发行950万张,本周四开放申购,下周一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072775,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中德证券独家承销。

广汇转债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807.94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3809.26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121.38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2.95%,最终中签率为0.0099%,每个中签号10张,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000元。

打新策略

新亚强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硅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工艺优化、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六甲基二硅氮烷为核心的有机硅功能性助剂和苯基氯硅烷两大产品类别,包含十多种有机硅产品,其中有机硅功能性助剂广泛应用于有机硅新材料、制药、电子化学等领域,苯基氯硅烷是合成下游苯基系列应用材料的基础原料。

瑞联新材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由卓世合伙、上海国富、东方富海、上海支点及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共同持股的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科技主导型高科技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液晶材料、有机电致发光材料、医药中间体、太阳能电池敏化染料材料、光固化高分子材料、光记录材料等精细化学品。公司已开发出新产品1800余种,其中100余种出口国外。

齐翔转2正股标的为中小板的齐翔腾达,成立于2002年1月4日,下设全资子公司青岛思远化工有限公司、齐翔腾达(香港)有限公司、淄博齐翔腾达供应链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淄博腾辉油脂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齐鲁科力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主导产品甲乙酮产销量大,掌握多项核心生产技术,国内市场占有率46%左右,出口占国内全部出口的70%以上。

文科转债正股标的为中小板的文科园林,是1996年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的园林环保综合型企业,公司专注环境治理与保护事业23年,现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城乡规划编制设计、生态环保技术研发、景观及市政工程施工、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开发、PPP项目投资及运营等业务。

明天开放申购的两只新股股本规模较小,上证主板新股新亚强发行价格适中,预计中签率0.026%左右,建议申购;科创板新股瑞联新材发行价格偏高,中一签账面盈利有望超过5万元,预计中签率0.035%左右,强烈申购。

另外两只新债信用评级中等,转股折溢价水平基本合理,齐翔转2发行规模较大,预计中签率0.035%左右,文科转债规模相对偏小,预计中签率0.02%左右,评级分别为四星和五星。

本期公布结果的3只科创板新股中签率基本符合预期,广汇转债中签率超出预期,打新人数来看,经历前几日小幅回落后今天再次反弹,且无论科创板还是可转债市场,均再次刷新历史高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瑞联新材明天申购,齐翔转二即将发行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