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特朗普大选仍有翻盘机会

美股:标普剑指3500,特朗普大选仍有翻盘机会

近期在货币、财政、流动性仍宽松的情况下,美股继续迈向新高,盈利超预期和疫情筑顶也支撑了风险偏好。

1)我们继续维持本轮波段标普迈向3500点的判断;2)风格上,美元指数近期迎来修复,中概继续跑输美股,维持这一风格持续到9月份的判断。3)10月三次总统辩论将是大选关键节点,也是资产高波动月份,不过最后无论谁当选,对选后美股资产影响差别都不大。

港股:科技股“破圈”狂欢,全面牛市有望提前来临

1)维持7月底以来对中资股vs美股回报在未来两个月左右可能阶段性退潮的判断,目前恒指再调整空间有限,短期的盘整蓄势将为恒指Q4涨破27000点,开启全面牛市提供可能;2)上周阿里、小米被纳入恒指圈,过去金融在恒指和国企指数中占比均超四成,导致指数表现大幅落后,但新经济纳入后有望推动投资者对科技的配置,提升指数空间,间接促进全面牛市的到来。

哔哩哔哩vs虎牙斗鱼:拉新旺季来临,期待亮眼表现

投资要点:1)英雄联盟S赛临近,看好S赛为B站贡献可观的用户增量,冲破现有流量圈层;2)游戏直播行业进入 2.0时代,快手游戏直播月活突破2亿,打破传统游戏直播行业的天花板;3)斗鱼虎牙合并符合各自利益,市占率近8成,股东腾讯成为游戏直播霸主;4)增长直播和增值服务是提升B站增速再上台阶的最大驱动力,下半年游戏流量旺季有望驱动收入增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特朗普大选仍有翻盘机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