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初级保健服务的公司Oak Street Health(OSH)

Oak street,通过建立初级诊疗中心,也就是医疗服务站,保健站,护理与医疗慢性患者,既提升了慢性患者的生活质量,又降低了突发疾病的概率,较少了医疗保险费用的支出。通过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服务,建立了患者、保险公司、国家医疗机构的良性循环。

Oak street通过经营初级医疗诊所,服务医疗保险人群,选址上选择医疗服务不足的城市区域。目前,已经设立了52个诊所,涉及13个城市,有8.5万的患者。受益于医疗改革,17与18年,诊所中心设立的速度大大加快。

这家公司核心的业务是为每位患者制定医疗计划,这其中包括上门服务、虚拟访问服务,以及在出现不良医疗事件之前,为患者提供护理服务,从而减少住院率。通过这种有价值的医疗服务,帮患者减少因为突发的重疾而产生大量的医疗费用。通过教育与渠道协助,Oak street已经降低了44%的住院率,帮助了4.2万名患者。

并且,患者不知道如何利用已有的医疗服务。通过Oak street,患者可以获得包含家庭护理的医生团队,由社会工作者、营养师和药剂师的跨学科团队构成的专业医疗护理服务。日常服务有以下3种:1)以医疗中心的诊所服务,包括行为健康疗法、远程精神治疗、社会工作、足病治疗、现场药房;2)集约化管理:主要通过人员上门提供服务或者通过远程医疗;3)临床呼叫中心:通过电话来交付服务。

整体来说,Oak Street实现了患者、医疗费用支付者、服务提供者的三赢闭环。对于患者,可以利用Oak Street提供的差异化护理模式来改善自身的健康,可以有效管理自身的慢性疾病。极大地改善自身的患者体验。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提供初级保健服务的公司Oak Street Health(OSH)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