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诊断制造商Renalytix AI(RNLX)

Renalytix AI是一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来开发创新型肾病临床诊断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Renalytix AI的解决方案旨在改善肾脏疾病风险评估、临床护理、药物临床试验的患者分层和药物靶标发现。其技术平台将从不同的渠道来获取数据,包括广泛地识别电子健康记录( EHR )、预测性血液生物标记物和其他基因组信息系统,以便通过高性能、学习型计算机算法(机器学习)进行分析。

Renalytix AI打算为人工智能应用构建一个深入的、独特的肾病相关数据库,以提高预测能力和临床效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临床诊断制造商Renalytix AI(RNLX)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