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核心资产步入牛市征程

美股:聚焦中国核心资产,拥抱市场红利

特朗普延长财政政策刺激,缓解了现阶段指数的下行风险,往前看,8月中旬(中美协议半年度审核+季报高峰结束)会是下一个密切关注的风险窗口期;

美港股下半年展望:1)美股仍然具备投资优势,预计本轮中概超额回报可持续2年以上时间,非美权益资产向上可拓展空间依然较大;配置思路上,关注中国核心资产(新经济企业)>美国上市的其他非美企业龙头>美本土龙头企业。

港股:牛市味道渐浓,低估值蓝筹吸引力提升

美联储锁定降息周期利好非美资产,但这个传导过程实际比较漫长,加上疫情原因,共同导致上半年港股新经济vs传统经济”贫富加大”。

往前看,我们认为三季度新经济企业和低估值蓝筹都有配置价值。国安法落地,加上下半年摆脱疫情困扰后,国内经济复苏预期,相应也会加大低估值蓝筹的上升空间。作为牛市标配,建议关注券商和保险这类今年表现落后板块中的龙头企业。

小米:5G战略稳步推进,AIoT带来成长动力

小米在2019年实行稳健的经营策略,清理4G手机库存,为5G手机升级周期奠定了好的基础。1Q2020,小米手机实现疫情下的逆势增长,出货量反超华为,国际化为小米带来了新的想象力。

我们看好小米的成长性,尽管过去小米股价有曲折,但接下来国内5G手机渗透率加快,新机型密集发布,还有小米在IoT和海外市场奠定的优势会是下半年小米的亮点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核心资产步入牛市征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