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 dr比例是什么意思,怎么算。

先了解下什么是dr,dr的意思就是凭证,国内上市到美国的公司一般是以dr的方式上市。

比如A公司要上市,一共发100份普通股,在美国的某银行就会把这100份全买下来,如果dr比例是1:1的话,银行就按1个dr=1股普通股,把这个dr放上去交易。我们在美股交易的就是一个个的dr...

如果比例是1:2的话, 那1个dr=2股普通股,这个普通股一般是相对于你已经上市的股票来说(比如说网易,dr比例是1:25,网易在美股是3149港币,那港股就是它的普通股,当前是128.500港币,我们来换算下3149/25,就是差不多的128上下左右不会差太多)

有人又会说,公司只在美国上市,别的地方还没有上市怎么办。

这个也是按照这样算,比如老虎证券dr比例是1:15,如果哪一天老虎也要到香港上市,那香港的股票发行价格就按美股的价格1:15的比例折算下来。

微信截图_20200614145019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 dr比例是什么意思,怎么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