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证券怎么样,老牌券商

20200415165430

老牌券商,04年就已经开展香港业务。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 「中银国际证券」 ) 是香港主要的证券经纪商之一,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本地及环球证券和期货交易渠道。客户可通过互联网、智能手机交易平台或致电我们的客户经理、电话投资服务中心,方便快捷地投资环球市场及查询账户资料。

 中银国际证券由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银行的全资附属公司 ) 全资拥有及管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投资顾问及财富管理服务,协助客户实现财富增值。

中银国际证券为一家获核准从事证券及期货条例( 香港法例第五七一章) 中第1 类 ( 证券交易 ) 、第2 类 ( 期货合约交易) 、第4 类 ( 就证券提供意见) 及第5 类 ( 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 受规管活动之持牌法团(CE 号码﹕ AAC298),并为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期货交易所有限公司的交易所参与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银国际证券怎么样,老牌券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