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单报告

入金用户交易后可以查询自己的账单报告(当用户在查询报表期间单一报表数据为空时,则该报表将隐藏)。

 

一、资产信息表单 

该表单包含用户期初和期末的资产信息。

1、应计分红:当公司宣布其股票的分红数额时,该部分会计算用户将要获得的分红,用户在表单查询时间获得的分红,将会计入现金中。

2、应计利息:利息每月收取,因此该部分会将用户在报表期间发生的利息总计计算,而非已收取的利息部分。

3、净流入金额:用户入金和出金的总和。

 

二、应计利息表单

1、应计转回:用户在查询报表期间,实际被收取的利息。

 

三、未平仓头寸

1、乘数:个股期权或期货交易中,合约的价值是以一定的货币金额与标的指数的乘积来表示。这一定的货币金额是由合约所固定的,称为合约乘数。目前股票默认为1,个股期权为100

 

四、交易明细

1、成交额:交易价格乘以成交数量。

2、净金额:买入时,净金额记做购买金融资产的成交额加上佣金和税的金额;卖出时,净金额记做卖出金融资产时的成本摊销,包含已实现的损益。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账单报告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