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损单什么意思

止损单(Stop Order)是指在订单中设置止损价格,需要输入一个指定的止损价(Stop Price),一旦股价到达所设定的止损价,将会以市价单的方式成交。止损单和限价单的区别是低卖高买。

优势:帮助客户的股票和期权持仓保护利润和限定损失的一种下单方式。

说明及注意事项:

• 不保证100%下单成功,也不保证成交成功。购买力不足、持仓不足将导致触发下单失败。已触发不代表订单成交,止损单只是系统检测达到触发价后自动帮投资者提交限价单;触发后的下单和普通下单一样,如果一直没有撮合,当天收盘后会自动撤销;

• 止损单触发产生真实订单后,真实订单和止损单将没有任何实际关联,删除止损单并不会对真实订单产生任何影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止损单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