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只可改变资产管理市场格局的新ETF

美国世纪投资公司(American Century Investments)于四月初发行两只不透明的主动管理交易所交易基金(ETF),American Century Focused Dynamic Growth ETF(代码FDG)与American Century Focused Large Cap Value ETF(代码FLV),这一举动有望将ETF结构引流到主动管理产品中(共同基金)。

ETF 的设计为追踪公开透明的标的指数,每天必须披露投资组合持有量,以方便一级交易商(授权交易商)创建和赎回ETF股票。由于主动管理基金的经理不愿公开其 投资策略及投资组合持有量,因此大多数都避免涉足ETF,因为按照ETF每日披露持仓的要求,主动管理的持仓一旦被披露就相当于将投资的核心策略公之于 众,且存在被竞争对手抢占先机的可能。

American Century Focused Dynamic Growth ETF(代码FDG)

资产(美元):414.48亿

管理费(年):0.06%

回报率(ETF价格):28.66%

年股息收益:1.73%

投资要点:美国大盘股,公司必须有连续十年以上的股息增长。

American Century Focused Large Cap Value ETF(代码FLV)

资产(美元):300.42亿

管理费(年):0.06%

回报率(ETF价格):23.22%

年股息收益:2.99%

投资要点:美国大盘股,根据当期收益率选择公司,收益率最高的公司方能选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只可改变资产管理市场格局的新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