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掌握抄底的最佳姿势

Part1如何掌握抄底的正确姿势?

巴菲特之所以有能力抄底是因为有足够的现金储备,所以第一、抄底之前先看看自己的能够用于投资的现金有多少?炒股的钱一定不是你维持生活的必须的流动资金,尤其是在今年,建议多留一些流动资金。第二、抄底一定要分批买入…

危机时候要不要全仓?

危机这个词里面有一个字叫做“机”,顾名思义,机会也会伴随而来。所以根据我的跟进、分析与判断,我总结出了一个危机投资的理论。那就是人性的恐慌,以及贪婪。也更加的了解和认识到了巴菲特的“当别人贪婪的时候我们需要恐惧,当别人恐惧的时候我们需要贪婪”的含义,以及市场和时间的差异。

Part2 什么值得买?

这波暴跌,波音的市值从高点跌去了差不多80%。但是就算民用业务和后续服务业务全部归零,单单军用业务就可以支持现在的市值。更何况,波音民用归零了是想让国产大飞机去接下全球航空一半的市场嘛?我认为对比GE,波音可能会中短期在80-180筑底,然后市值会慢慢回复。 唯一要害怕的就是会不会有华尔街大佬盘算更大的阴谋,就是肢解波音。

我简单说一下我是怎么在大跌的时候找好股的,我主要是看他的表现是不是强于大盘,是不是大盘大跌的时候他小跌,是不是大盘小跌的时候他不跌或反涨。有的人总是跟我说会补跌补跌,有一些股票可能是会补跌,补涨,但是我始终都相信强者横强,即便是在熊市。如果是补跌跌的很厉害说明股票本身还是不行。大盘整体下跌,大部分的股票会受影响,如果大家都觉的一个公司好,前景好,那么他们也会坚定持股,说不定还会再低点加仓,等股市走稳或上涨的时候这些股票肯定首当其冲。下面我就从基本面与技术面分析一下苹果为什么值得买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手把手教你掌握抄底的最佳姿势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