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获颁美国投行牌照 携手同庆 全员免佣

活动细则

1. 2019年11月5日-11月12日,为庆祝老虎获颁美国投行牌照,老虎新老用户可通过本页面领取1张免佣卡;如在登陆状态下分享本页面链接,且有好友通过链接首次注册,可再领取1张免佣卡。本次用户回馈活动共计发放10000张免佣卡,每人最多领取2张,先到先得。

2. 本活动赠送的免佣卡可免除美股股票、港股股票、美港股ETF交易中老虎证券应收的交易费用;单张免佣卡可免除1次交易费用,单次可免除的最高金额为15美金或等值港币。免佣卡激活后达到7天或免佣次数用尽,将自动失效。

3. 通过本活动获得的免佣卡将自动发放至Tiger Trade APP>我的>活动奖励,用户使用前在该奖励位置点击“领取”即激活并计算有效期。当月确认免佣的订单,免除的费用会在次月统一返还至相应交易账户。如用户在3个月内未激活,免佣卡将失效。

4.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老虎所有。如在活动中存在疑似作弊、欺诈等违规行为,老虎有权取消相应用户的参与资格、中止本活动或采取法律手段追究。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获颁美国投行牌照 携手同庆 全员免佣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