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制药,:英国药品面向中国市场

阿斯利康制药(AZN.UK)是全世界领先的制药公司,公司在瑞典1913年建立,总办位于英国剑桥。公司是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市值最大一百家公司中,也是富时100指数的一部分。

那阿斯利康已经是一个规模特大的公司。2019年1月至6月时,公司的总收入为111亿美金(大约786亿人民币)净利润为16亿美金(大约113亿人民币)。阿斯利康因为中国是公司的第二大市场,2019年1月至6月时,公司的中国收入为24亿美金!(大约170亿人民币)。公司的最大的市场是美国以及阿斯利康的中国销售总额已经超过欧洲的销售总额 目前公司的市值为930亿英镑(大约8184亿人民币

阿斯利康已经在中国有蛮长的历史。公司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公司的中国总办位于上海,已经有1.3万员工在中国。公司一共在全世界有6.1万员工。

公司的药品种类很广泛,但是它有四个核心模块:肿瘤学,呼吸,心血管和代谢,和其他的。

在中国市场,它的药品包括但是不限于:

肿瘤学:

易瑞沙(吉非替尼片)+ 瑞宁得(阿那曲唑片)+ 康士得(比卡鲁胺片)

呼吸:

信必可 都保 (布地奈德福莫特罗粉吸入剂)+ 普米克 令舒 (吸入用布地奈德混悬液)+ 富露施 雾化液(乙酰半胱氨酸溶液)

心血管和代谢:

倍他乐克®缓释片(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 可定(瑞舒伐他汀)+ 倍林达(替格瑞洛)

和其他的:

耐信针剂(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 洛赛克 (奥美拉唑镁肠溶片)+ 思瑞康(富马酸喹硫平片)

那公司每年投资了很多资本做研究和发展项目。公司每年大概把22%的收入投入到研发和发展项目,目前公司有142个在研药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阿斯利康制药,:英国药品面向中国市场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