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各个行业最大的ETF

全球行业分类标准(GICS)把美股分为11个行业部门、24个行业组、68个行业板 块,每个分类含有许多不同类型的ETF,代表着美国所有的行业领域。ETFDB数据显示,在最上层面的11个行业部门中,有524只ETF追踪着这些行业 部门,其中ETF数量最多的为能源部门,共有85只ETF。

对于需要投资特定 领域的投资者,行业部门下面的行业组和行业板块均有相对应的ETF可供选择,这些ETF涉及的策略广泛,而投资的范围窄小。举个例子,在能源行业部门中, 投资者可以选择上游、中游或下游产业的ETF,甚至还可以选择专门运输和储存原油的有限合伙制企业(MLPs)ETF。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各个行业最大的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